燃尽芳华

夕阳让大海变得很漂亮
我们一起去看好不好。

蝙蝠家小零食篇

排雷——

1.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创作不易,我也就是图个乐呵,想到啥写啥,经不起推敲,不喜欢的朋友可以右上角/返回键/手机左上角自助哦。

2.一切属于原作,OOC属于我,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小故事,鞠躬感谢大家。

3.感谢老爷抱抱我——弟弟家的蝙蝠零食系列提供灵感。感谢叨叨记账的蝙蝠家群聊相助。

4.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,心想事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是夜,韦恩庄园,厨房——

    Alfred在厨房忙忙碌碌,为接下来的家庭活动做准备。

    “Hmmmm……牛奶,抹茶粉,咖啡豆,新鲜的草莓,芝士奶酪,面粉,鸡蛋,木薯粉,可可脂,可可粉,果仁,酵母,砂糖,黄油,水蜜桃,黑巧克力…………”Alfred一边准备材料,一边念叨着什么“希望这次老爷少爷小姐们会有好的“作品”。”

    “Alfred,我们好无聊呀,我们吃完晚饭都有一阵子了,你到底想让我们做什么?”Dick倚在门口,无所事事地说。

    “请不要着急,Dick少爷,请给我一个老人家一些准备的时间。”说罢,Alfred拿着什么东西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为了显得神秘,还盖上了一层红布。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?我们刚吃完晚饭,我想现在我们还吃不下任何东西。”“并不是Tim少爷,但是和吃的有关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东西这么神秘?”话音未落,Dick就上前准备掀开红布。“不要心急Dick少爷,请给这次的家庭活动留点悬念。”Alfred慢悠悠地制止,然后在红布底下拿出了一个签筒,“来吧,老爷少爷小姐们,请进行抽签,这可关乎到这次家庭活动要完成的作品。”

    众人围过来,“看Alfred的样子,看来这次的家庭活动可下了不少功夫,不会是要我们进厨房做吃的东西吧?”“什么?不会吧,又进厨房?是想请恶魔再次上门做客么?”Bruce听着轻轻皱起眉头,不动声色的往后移了两步。“Bruce老爷,您也要参与进来,我相信韦恩大宅的厨房不会因为多进一个人就会显得过于拥挤,请为少爷小姐们做个好榜样。”

    “Alfred,你认真的?让……让Bruce进厨房??!!”

    “是的,希望老爷抽中最简单的作品。当然,如果抽到复杂的作品,希望来拜访的恶魔也能“宾至如归”。好了少爷小姐们,请安静一下,开始抽签吧。”

    众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不敢动。一阵诡异的沉默之后,Bruce向签筒伸出了手,抽了一根签——“蝙蝠牛奶”。“看来老爷抽到了最简单的作品,祝贺您。”

    “少爷小姐们?请继续。”Alfred拿着签筒的手往前递了递。

    “看你们一个两个都不敢动的,有什么好怕的。”Jason白了一眼他的兄弟姐妹,伸手抽了一根签,低头一看——“巧克蝠雪糕”,“啧,巧克蝠雪糕?什么鬼?”“我来我来,下一个我来。啊!是蝙蝠抹茶甜甜圈,我不会做,小翅膀救救我”Dick拿着签向Jason扑去。

    “TT,看你那丢脸的样子格雷森,出去别说你当过罗宾”Damian说道,“TT,蝙蝠七彩冰淇淋,还算可以,我肯定会做出最好看且最好吃的冰淇淋,我才是父亲最厉害的罗宾。”

    “Barbara,Cassandra,Stephanie,Ladies first!”“那我们就不客气啦Timmy,Cass,Stephanie你们抽到什么?我的是芝士巧克蝠蛋糕。”

    “草莓蝙蝠珍珠奶茶。”

    “巧克力蝙蝠珍珠奶茶。”

    “哦~还有小要求——要把珍珠的样子弄成蝙蝠形状,这就难了。加油吧。”Barbara拍了拍Cassandra和Stephanie的肩膀说,“对了,Tim你抽到什么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水蜜桃……咖啡?我想这会是一个新的……Hmmm……黑暗料理,别期待。”Tim拿着签发愣,呆呆回了Barbara一句,然后念叨“还要把水蜜桃雕刻成蝙蝠侠Q版的样子,泡在咖啡里?无论成果如何,我都不会让这个新口味的咖啡出现在我的咖啡壶里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了,各位都抽到了这次家庭活动要完成的作品,我万分期待各位的成果,那么现在,请移步厨房动起手来吧。”Alfred微笑地看着众人。

    气氛再次凝固。又是一阵诡异的沉默后………………Tim边走进厨房边撸起袖子,“水蜜桃咖啡,好歹也算是咖啡,希望它能为我提供一些咖啡因”;Jason跟着走了进去;Damian和Dick对视一眼,打闹着也跟着走了进去;Barbara戳了戳Cassandra和Stephanie,拉着她们一起走向厨房。

    Alfred跟着走了两步,回头:“厨房是被下了什么咒语?让老爷您留在原地不动?我想我可以邀请Zatanna小姐来解除咒语?”“Alfred我觉得我……”Alfred打断Bruce的话,“我想着您早些做完,夜巡便可早些开始,我这个老人家可不希望哥谭这个夜晚没有骑士去守护”说罢便走进了厨房。

    “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。”——Bruce跟着Alfred走进厨房,被Dick递上一条围裙“哈哈哈哈,Come on Bruce.”

    “小翅膀救救我,这个抹茶粉要怎么搞啊?怎么黏糊不起来?”“笨蛋,你水放多了!稀的怎么吃?!”

    “Stephanie帮我递一下磨豆机,我需要把咖啡豆磨成粉,然后把水蜜桃雕刻一下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的天啊,这蝙蝠形状的珍珠怎么这么难弄,普通的珍珠不行么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“TT,看我的,这绝对是史上最厉害的七彩冰淇淋。”

    “Hmmm,我看看,先将巧克力和黄油加热融化成黄油巧克力液,然后加入淡奶油,搅拌均匀,然后将可可粉,面粉……啊!Damian和Dick你们在干什么,我的材料,我的巧克力液…………………受死吧你们!”

(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——什么时候了还在闹,得加快速度,把成果弄出来然后去夜巡),一边想一边加快手上的动作…………

    “果然,还是大家在一起的大宅最热闹了”Alfred说着又多拍了几张照片。

    一阵闹剧之后,众人做好了自己的作品。看着“作品”,众人无语凝噎…………“好了,时间不早了,各位该出发去夜巡了,我会在收拾好厨房之后前往蝙蝠洞成为各位的便士一”Alfred说道,“希望这些成果不会让恶魔闻风而来………”

 

 

蝙蝠家族的作品如何,敬请期待弟弟的零食系列徽章!

可可爱爱的蝙蝠零食系列,当然是要All in啦!!!

评论